Daily News Analysis

Breaking

LightBlog

Monday, December 17, 2018

红领巾采访 | Revere Clinics创始人及整容医生Dr. Sach Mohan


现在垫鼻子,打瘦脸针的人是越来越多,整容已经成为了女孩子们聚在一起特别爱聊的话题之一。通常规律是这样的,聊到整容大家都会先聊聊身边或者哪个明星有谁去做了,做的怎么样,如果自己也有需求,会说一些像“我也想把鼻子垫高”之类的话。这种只是动动嘴聊一下的情况,妹子们并非真的会去做,毕竟整容不像是去商店选件好看的衣服那么简单,而好的整容医院哪里去找也并不是一件大家皆知的事。据说国内很多整的特别好看的妹子们都不会随便外漏自己去哪里整的,只告诉身边亲密的人。

正因为这样,第二种情况就是从聊整容升华到真正去整容。只要身边有一个人整了,变好看了,聊天的话题就变的更加实际,像“你在哪里做的呀?”,“打针疼不疼啊”,“花了多少钱啊”,“让我摸一下你的鼻子”,“我也想去弄一个”……就会陆续被问出口了。这种情况,只要问出是哪个医生做的,价格又能接受,妹子们就最有可能也会去做,甚至组团前往。

现在微整形这么流行,不用开刀,轻轻松松就可以让鼻子瞬间变高,让脸变瘦,让眼睛变大,让皱纹变没,这简直是让女人们的梦想成真,而且看上去还自然,不是永久性的,不喜欢还可以补救,细微的变化只会让人觉得自己变漂亮了,而察觉不出其实是做了微整形,这恰好是为什么微整形会变得如此普及。


英国最有名的整容一条街位于伦敦市中心的Harley Street,从Oxford Circus步行只需要5分钟。如果你对整容感兴趣,稍微去Google搜一下,就会了解这条街在世界整容届的知名度,绝对不比韩国差,甚至还更高,有很多知名的整容医生。这家据说是Harley Street上中国人光顾最多的整容医院,主攻微整容。诊所的两位医生Dr. Sach Mohan和Dr. Sabika Karim刚刚捧得2019年的微整安全性钻石奖项—— Safety in Beauty Diamond Award Winners for Aesthetic Doctor of the Year,这个奖项是专为美容整形行业中追求极致专业性和安全性的医生设置的,今年花落RC,可以说是这家实力派整容诊所的又一佐证了。

颁奖典礼上的Dr. Sach Mohan和Dr. Sabika Karim
我们专程去采访了伦敦Harley Street100号Revere Clinics的创始人及整容医生Dr. Sach Mohan,如果你想了解Revere Clinics为什么会受中国人喜欢,什么整容项目是中国人最常做的,各位亲们重点在下面,要继续看哦!

*中文翻译是大概的,希望大家还是以英文阅读为准

Dr. Sach,为什么你是英国最受中国人喜欢的整容医生?


首先,我很幸运能够成为在英国最受中国人欢迎的整容医生。我觉得是因为我每次做的整容效果都和上次一样好。我主要是依靠口碑,没有人想要让别人知道自己做了整容,但当效果特别好超乎期待的时候,是无法控制不去和家人朋友分享喜悦的。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受欢迎的原因,因为我能够给客人提供超乎他们想象的效果。


Revere和其他整容医院有什么不同?



我认为Revere和其他整容医院不同之处是,我们不想改变你的样子,而是塑造最美版本的你。我们都是微整容,并不会让你看上去很假,因为大部分人都不希望被看出来整过形,我对中国人对美的喜好有一定的研究,比如了解中国明星以及韩国整容,也看过很多韩国的整容案例。


我看过很多好的整容案例,也修复过很多主要是在中国大陆做的不好的整容。我接触过很多中国客人,超过上千人,人们把我当做是医生,但我觉得我更是一名雕塑家,一名艺术家,在创造美丽。现在中国非常受西方文化的影响,很多人把西方人的脸部轮廓视为美丽,作为一个在伦敦的整容医生,我觉得我能够非常好的为中国客人提供满意的服务。


什么项目是中国人最喜欢做的?

如果我们来看一下中国人的脸型,主要是圆脸居多,所以我做的最主要的整容就是把脸变成V型脸,增加轮廓感。比如打针填高鼻子和脸颊,在咬肌打瘦脸针等等,都可以修饰脸型,让脸不那么圆。这些手术过程都会持续作用较长的时间,肉毒杆菌 一般有效长达3至4个月,填充则可以持续6至15个月不等。


有没有让你记忆特别深刻的中国客人?

中国人很有爱而且懂得尊重别人。很多时候我的客人都会要求和我合照发给他们的家长。有一次,一名中国学生还把他的家人从国内带来见过,因为他们很满意以及感谢我做的整容效果,所以家人还专程来让我做。微整容的好处是非常快,不管是家人过来探亲还是游人过来旅游,只要提前预约,在一周内我们就可以提供服务。就算不说英文也没有关系,我相信在我们这里做的过的中国客人会非常愿意帮助我们翻译。


更多关于Revere Clinics的信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box